我們環繞時間而走,總會遇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8:52:49 作者:花無百日紅 Language

——隕石墜落的時速是每秒十千米,我該用怎樣的速度,才能將你挽救。

宮水三葉是系水鎮鎮長的女兒,文靜漂亮,出生於神社世家。

立花瀧是東京學校的普通高中學生,每天上學打工,但總是打架。

“我一直在尋找著什麼,不知何時,我陷入了這種情緒。”

瀧總是很迷茫地看著自己的手上的結,他想不起是誰送給的他。

彗星到來的一個月前,三年前的她與三年後的他靈魂互換,他們從最初的迷惑,排斥,到約定在互換時記錄下一天發生的事,也是這個過程中逐漸愛上了彼此。

直到有一天,三葉再也沒有來過瀧的身體,那是彗星到來之時,墨藍的天空染著劃過的白色的帶著光亮的痕跡,所有人都沉醉於眼前的景象,包括瀧也為之所震撼著,彼時的系水鎮卻因彗星隕落而毀滅,瀧決定回到三年前,救回三葉。

彗星隕落之地便是一切的源頭,瀧在秋天的山中行走著,悲痛找尋著三葉的靈魂,他來到了神樹前,喝下了三葉的口嚼酒,他的眼睛不曾離開結片刻,那也許是三葉寄留之地。回到了三年前彗星到來的那天,進入了三葉的身體,告訴她三年後的災難,挽救了全鎮的人。

我們環繞時間而走,總會遇見 - 第1張
我相信環繞時間而走的我們終有再見的那天

環形的系水鎮就像是錶盤,而黃昏就是一天的交界,也是他們第一次在知道了彼此名字時的相遇。但是黃昏後,三葉還是三葉,瀧也還是瀧,他們共同改變了歷史,代價便是忘記了彼此。

三年前的三葉去找過瀧,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到一個從未見過面的人的概率小之又小,但是他們在東京的列車上不期而遇,只是那時的瀧並不認識三葉,三葉選擇在離開前將結留給瀧作為信物,也因此命運開始了運轉。

“扭曲,纏繞,有時又還原,再次連接,這就是結,這就是時間。”

三年後的春天他們再次相遇,雖然兩列火車開往不同的方向,就如同當初彗星分開隕落一般,雖然他們忘記了彼此的名字,但是愛的感覺始終存在,他們都迫切地去尋找,看著對方熟悉的臉,感受著久違的最初的悸動。

原來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重要的事情,不想忘記的感覺,絕對不能忘記的人,就算我不記得你的名字,我也會一直一直拼命地尋找你。”

“遇見竟然需要如此用力,穿越錯位的時空,仰望隕落的星辰,你沒能留下你的名字,我卻無法忘記你寫在我手心的名字——我愛你。”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