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0:51:48 作者:蟲蟲吖 Language

這部動漫還是挺治癒的,雖然沒有那麼多甜甜的鏡頭,但還是蠻值得一看的。 其中最大的看點就是男女互換靈魂了!雖然現在的劇有些都會出現這些,但這部動漫卻運用的惟妙惟肖。不愧是動漫帝國日本的作品,男女主不斷的互換,給彼此的生活都帶來了不少的樂趣。不知不覺就愛上了彼此,但卻再也沒有互換過靈魂了!!男主忍不住了,他決定去鄉下找女主。可是他們說女主的村莊早就被流星隕落的時候毀壞了,死了很多人。男主查了死亡名單,就有女主的名字“宮水三葉”。但男主不相信,他決定自己一個人去尋找女主。他找到那個被破壞的廢墟村莊。到了傍晚他在一個山洞內睡著了。沒想到,他與女主有靈魂互換了一次。男主知道今天會發生彗星隕落破壞村莊,500多人無法倖免於難。正義的男主決定救女主也救大家一命。他和女主的小夥伴們都展開了一系列行動,但還是沒有人相信他們接下來會發生的一切災難。最後彗星毀了這一切。但女主和男主相遇了,他們絮叨著,男主想讓她寫下她的名字。女主正劃下第一筆,就消失了。男主很傷心緊接著他忘記自己到底是來幹嘛的。他反覆說著“我是來找她的,我不會忘記她的,我一定不會忘記的。”可是他已經記不起來她到底叫什麼名字了。此時女主也發生著同樣的事。他們彼此已經記不得了,但那種好像要找什麼人的感覺卻越來越強烈。真當在坐地鐵時,她們隔著玻璃看到了對方,似曾相識的感覺。她們下車尋找彼此,終於找到了。在樓梯哪裡,真當不好意思說出口時,快要錯過時,男主說“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她們又相遇了!!!片尾結束了!

真的蠻治癒的,不像中國的這種一定要一個蘿蔔一個坑,一定要男女主有進一步的感情發展,其實這樣也很美!!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