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不是沒有,只是還沒出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7:21:44 作者:哈哈哈哈哈哈哈 Language

女主三葉是一名生活在鄉下的高中少女,厭惡鄉下無聊的日子,想變成東京的帥哥。結果有一天跟一個東京的高中生瀧交換了身體。他們規定了各自的規矩,並將那天發生的事情寫下來。三葉從一個慫包變得勇敢帥氣,而瀧變得溫柔體貼。在彗星來臨的那一天之後,再也沒有交換過身體了。瀧決定去鄉下找三葉,費勁力氣到達小鎮,才發現原來小鎮三年前被彗星毀滅了。瀧覺得不可思議,並發現三葉寫的日記也消失殆盡,他也慢慢的要將三葉忘記。他不相信這一切都是夢,就跑去神壇喝下他之前獻的口嚼酒,開始與三葉的一生髮生了聯繫,醒來發現他變成了三葉,而時間正是彗星來臨的早上,他與好朋友想救鎮上的人,他去說服三葉的爸爸鎮長,男同學炸電力局,女同學廣播讓大家去高中避難。然而瀧知道了三葉在彗星來臨前一天去東京找過他,他開始往神社方向去並開始發現原來他們三年前就見過,並給了他頭繩,也就是他戴了三年的護身符。這時候三葉醒在瀧的身體,他們在黃昏之際看見了對方,並回到了各自的身體。並在手下寫下各自的名字約定不忘記對方。然後瀧就不見了。三葉這時候趕緊去說服鎮長讓人們去避難,跑的過程中突然忘記瀧的名字,摔倒的時候看見手中的喜歡你。這時真正的瀧醒過來,忘記自己怎麼會在這裡,回到了東京,不知道原因的對彗星降落的事很關注,鎮上的人大部分都得救了。他心裡覺得好像一直在等著一個人,但是就是不記得她是誰,她叫什麼名字。有一天在地鐵上看見了三葉,他們兩各自在追尋,擦肩而過的時候瀧問我們是不是見過。他們終於找到了屬於心裡空缺的位置的人了。

雖然自然會讓我忘記了你曾經的名字,忘記你的長相,但是以前曾經的感覺不可磨滅。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世界上這麼多人,能夠對上一眼都是緣分。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後重逢。你可能不是沒有遇到對的人,只是他還沒出現,所以你要努力的生活,對生活要充滿憧憬和期待,才能在與他擦肩而過的時候,讓他發現更好的自己。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