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導演的突破之作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8:46:09 作者:Tyche阿茶 Language

哈哈,男主學校裡女老師果然是香菜,寶寶的耳朵真好!yeah!

神木DD女音蘇到爆炸!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每次聽到他嬌喘都不由自主想到他的臉,可愛到要尖叫出聲嘿嘿嘿。女主是演花牌情緣真人版的白石上萌音,而且前輩竟然是長澤雅美,我一開始看臉還以為會是澤城美雪,主役裡還有成田凌,(“就是逃跑雖可恥卻有用”裡小姨的帥哥男下屬,)現在演員都流行兼職CV麼,神奇,這麼看來整部劇的主役卡司就只有悠木碧和島崎信長是職業cv啊。

劇情方面,新海誠竟然開始走搞笑路線有點被嚇到,其它的也就這麼回事吧,感覺相似題材的故事有很多,像是乙一的只有你能聽見、morning call,還有“你眼中的世界”。不過畫風還是一如既往的好,流星劃過天空時的分鏡實在是太像「秒五」了,有點偷懶的嫌疑,全程無淚點(不過很有可能是因為我看了一點點天津話版的片段…所以全程爆笑…),只能說值回了票價吧?

PS:用影院的音響聽洋次郎的歌真的是太爽了,感覺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不由自主的跟著晃啊晃,這片最有價值的大概就是這幾首歌了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