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晚寫但是希望一些人可以看到這是我第一次寫也許也是最後一次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9:59:48 作者:HAN_樂楽 Language

我看了幾個影評,有很多方面的。有贊同的有吐槽總之各種各樣。先就我個人而言用我的朋友所說的一句話非常貼切我看完這個電影的心裡的感受以及想法:看完這個電影我覺得這個世界上還有美好的東西值得我去追尋。 我感覺這部電影很好的詮釋了一種美好的情感在裡面,不僅僅是愛情還有親情和友情,而且還有人的一種骨子裡的執著和追尋。裡面出現的每一個人物都有以上或多或少的體現尤其是宮水一家。有一些人覺得荒誕很可能是在如今這個時代這種稍微帶著一些科幻已經不可能的劇情讓人感覺到不適應。當然現實也是如此的。試想一下現在人的想法與十年前的想法一樣嗎??我也不是想否定著什麼因為人與人之間想法肯定有異也有同。

總而言之我覺得這部電影確實很優秀。從一個很好的切入點來描繪了一個美好的東西,而這個很好的切入點正是我們容易忽略的或者說是因為時代潮流的發展我們所丟棄的或者是忽視的。我們應該找回在電影中所詮釋的那種感覺並且讓這種感覺伴隨我們終身。這可能就是新海誠導演所要想給大家展示的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