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微瑕,依舊奪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0:55:31 作者:針黹 Language

很久之前就想看,剛看過,雖然邏輯和轉換存在模糊和賣弄的嫌疑,但線索和構思可以看出細膩心思。拋去畫風,配樂,造型,聲優這些如斯完美的因素,這部電影的內核依然不俗。
        最贊之處莫過於情節的快速推進以及語言的細膩有智慧,另外影片幾處留白和結尾的雋永讓人脣齒留香。走溫情路線的日漫電影不在少數,相比於《言葉之庭》的禁忌與沉默,《秒速五釐米》的過於寧靜,《你的名字》明顯體現導演在構思之處的拔高,點個贊。
       雖然,距離宮崎駿前輩還有一段距離,但這部片子無疑是又一部里程碑式作品,個人對導演充滿信心,再接再厲。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