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2:56:00 作者:M油兒 Language

第三遍來看《你的名字》,遺憾當時沒有去影院看。

今晚是在看過《秒速五釐米》之後來看的。認為秒五可以被看做事你的名字的後續。你的名字穿插的故事情節更為豐富,秒五的描繪更為真切現實。

更喜歡秒五的結局,藝術貼近於真實時,是需要分別的。不想再去猜測你的生活,不想再去掂量你心中的位置。只是把回憶封存。錯過的就已經是離開了,生活已經分開。過去在過去,現在在現在,未來遙不可及。想你的人自會來見你。為什麼沒有勇氣相見?但若相遇,就會發現喜歡的僅僅是想象中的彼此,是無法融入現實的夢境。或許是因為故事從未開展過,所以執念顯得更美好些。沒有相見,竟更感到可惜,遺憾。也無數次的想過,假設過。並且到現在才明白當初感情的真摯。但是我們都已經各有自己的人生。

《你的名字》 - 第1張
如果在人群中相遇,一定能一眼認出彼此。

秒五的她也是無法摘掉婚戒的,因為有新的生活已經鋪展開。對過往的留戀,只能作為念想,前進的力量,而不能是作為打擾故人的理由。

我不想再看這部電影了。

是時候以好的心態去對待如今的愛人。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