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時刻的相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4:01:34 作者:尼可 Language

第一次看新海誠的電影,感覺挺不錯的,劇情雖然不是特別的好,但是我特別喜歡他的畫風,每一處細節都淋漓盡致的通過畫筆表現出來,在二維動畫裡已經很不錯了,在影片裡你會發現每一處景物都沒有粗糙的去表現出來,這也是我對日本動畫的敬仰,該說不說比中國來說畫風確實很細緻。 內容上雖然也有欠缺,但還是表現出來感人的地方,不同的時空有的不一樣的相見體驗了不同的生活,畫面好,音樂好,我覺得學動漫的真的可以去看看借鑑一下。到後面其實有點沒看懂,但是在尋找的過程中為了告知將要發生的事時很感動,兩人在不同的時空裡短暫的見面為了避免災難的發生不顧一切的努力改變拯救村民,被這種執著所感動。期待以後更多更好的動漫。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