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星裡一星半都要給畫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23:44:34 作者:梨子酸酸 Language

說假、大、空真是不為過

看到宮崎駿復出的新聞下面有人調侃說,宮老大概是被氣出來的,誰讓日本動畫電影產業後繼無人。話糙理不糙。不說十年後,以《你的名字》為新海誠目前的水平來看,在講故事這一點上離吉卜力工作室還差上百八十公里硬差。

畫面製作一如既往的美,也有冷不丁一個淚點,可惜從故事整體來看一句“高配版大魚海棠”讓人托馬斯迴旋兩週半五體投地的心服口服。

一邊山村三人組的救人計劃失敗隕石直搗老窩,一邊又是毫無徵兆的避難演戲,說好的秋日祭在沒有任何鋪墊情況下變成避難演戲。

五年後的兩個人即使見到對方的臉也完全想不起來曾經的事情好吧就算聽了名字也能全部回憶起來,那這五年的分別連自己想的是誰都不知道,甚至連一點回憶都沒有卻依然天天在“尋找”,是不是有點牽強了,多強的執念才能讓一個人五年念念不忘一個他一無所知甚至連對方的存在都不敢肯定的人。

飛奔下電車去尋找那個找了五年的人,畫面開始跳躍觀眾越來越激動,相遇之後高潮之際一句“你的名字是?”便結束全篇,就好像我排了三個小時的隊你卻告訴我過山車故障了今天不再開放。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