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們念念不忘的人,終沒再見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0:51:17 作者:高俅是個球 Language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我們在年少時都曾努力尋找過。愛情,夢想,遠方,很少有人知道自己在找什麼?但那顆躁動的心總是嚮往遠方,天空,白雲!
       幸福只會讓人微笑,但體會過遺憾後的幸福並會讓人笑中帶淚。
       記得那時,瘋狂的喜歡一個女孩。每天都想快點見到她,每天都想知道她在想什麼,做什麼?狠不得就是他最親密的朋友,家人,或者她自己。每天幻想著無數種和她開口說話的方式。遇到她以後自己的人生便不再迷茫。便確定她便是來拯救自己的人。每天無數邊在筆記本上寫著她的名字,寫著對她想說的話。
        但她總是無感。因為,自己所有的愛意,所有的對她的溫暖都存在自己的想象中。那是年少並沒有學會如何去愛,如何去相處。或者說,她並沒有記住我的名字。
        我經常會想現在的她會不會還記得我是誰?記得我的愛呢?或許,8年後今天的她也會如我當初對她一樣對我念念不忘呢?但長大成人最重要的便是不再幻想,不再相信,學會了與孤獨相處。
       但我依然相信在明天,在後天,在今年或者在明年,會遇到那個轉身問“我們以前好像見過的”她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