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瑕疵,但仍是一部好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2:35:05 作者:Timemergency Language

之前看過新海誠的《秒速五釐米》以及《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雖然認同新海誠的電影每一幀都可以用作壁紙這樣的觀點,但是並不能完全接受新海誠所設計的劇情發展——也許是因為從小就容易被電影的劇情左右情緒,所以對於虐心的劇情往往都敬而遠之。因此這一次去看《你的名字。》是有點牴觸的。不過最終還是去電影院看了,不僅沒有被劇情虐到,甚至還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輕鬆。雖然說至今沒有釐清《你的名字。》中的世界觀和時間線間切換的邏輯,甚至出現了真正的男主去糸守找三葉時手機上的內容才逐漸消失這樣的“bug”。不過瑕不掩瑜,《你的名字。》相較於新海誠之前作品的進步還是非常明顯的。

還是希望新海誠能夠把《Crossroad》電影化啊!雖然《Crossroad》只是給塾拍的CM。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