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高,失望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6:30:50 作者:candy Language

可能吹得太過了,看之前很大的期待,導致看的時候有點失望😔 對於喜歡少女漫的我人物不是說美型,但是挺真實的,而對於說片子的背景有多美呀,每一張都是畫我覺得有點誇張了,也就是平時動漫的那些景,而且還不如一些動漫的景 我對於電影還是比較寬容的,前期我覺得有點像男女換身的套路吧,比較平淡。比較打動我的是驚訝於男女主的時間差,兩人不是在同一個時間相遇的,導致有誤會,也幸好是動漫可以把時間倒流,讓男主可以告訴女主之後要發生的災難。不過詬病的是最後怎麼拯救下這個家鄉的,沒有描述,可能導演是想製造懸念,但是這個懸念也太沒有技術性了。

我是最不喜歡悲劇的人,幸好最後結局沒有之前導演的尿性,兩人還是相遇了。

評價就是還好就只是還好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