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能和你遇見是多麼的不容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17:02:05 作者:不會飛翔的小豬 Language

昨天和同學去看這部電影,因為遲到了幾分鐘,所以前面的情節會錯過一些。但看到後面的劇情也就不在乎前面講了什麼,也差不多。看的途中,不知為何,讓我想起韓國的一部電影《觸不到的戀人》,儘管我沒看過這部電影,但是腦海裡還是想起來了。看完《你的名字》,我們倆都沉默無語,我的眼睛已經溼潤,同學也是。
好在最後是happy ending ,沒有給人留下太大的遺憾。一部電影能夠讓人產生共鳴又能催人淚下的就是好電影。無關國界,無關任何。日本動漫一直是領先的佼佼者,只能說這次真的沒讓觀眾失望。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