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想寫作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8:13:51 作者:思羽 Language

所以談談這部電影吧。

終於去看了,像是在赴和某個人的約。

不是3D看新海誠動畫裡最有名的天空,是不是有點太可惜了。儘管這樣,片頭的有彗星隕落的夜空還是讓我深吸一口氣。

有好幾個場景都讓我有種從頭到腳麻痺的感覺,或許是驚訝居然和自己有那麼多巧合吧。前段時間很喜歡在掌心寫字、印帶有星星✨和外星人頭像👽的紋身貼,還有一段感情,從他在掌心畫貓、我在他掌心寫“真誠”兩個字開始……瀧在她掌心寫她的名字,寫“喜歡你”…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會不會也想起我。旁邊的奶茶,還有失落的椅子,整整齊齊地收起,整個片場,彷彿是他每次電影散場聽完片尾曲再起身離開後的靜默,是他閉起嘴巴不說話的樣子。

隻身一人去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見對方,彷彿是新海誠動畫一個用不爛的梗,如果你來,大概我們會有故事吧。不過結局都是一樣的,擁抱,親吻,然後分手…最喜歡的場景是三葉和瀧在隕石坑邊緣的回眸。有一個回眸就夠了,嗯。那之後,三葉鼓起嘴巴大罵瀧“笨蛋!”,然後又忍不住自己笑出聲的樣子,真像以前那個我。男生嚇一跳,尷尬地笑著,說著含糊不清的幾句話,都太真實了。所以都說看電影是在裡面尋找自己的影子,看純愛片更是這樣。

今晚不想寫作業… - 第1張
今晚不想寫作業… - 第2張

嗯,我還是要照慣例吐槽。片頭曲片尾曲都不怎麼樣啊,這樣看過電影后要怎麼回味啊😞

最後,看這部電影是真的在赴約。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