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的視覺享受,感人的愛情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2:52:59 作者:瘋兔子 Language

對新海誠沒有了解過,去看這部電影完全被電影海報吸引。第一眼看到海報的時候就想立馬設成桌面壁紙,簡直太唯美了。昨晚和朋友買了票去看了這部片子。之前也沒看過相關介紹。我的感受的非常不錯的片子,是我喜歡的調調,第一次寫影評不知道如何表達……淡藍色的天空,漫不經心的雲朵,肆意飄揚的衣帶,清新的就像年少時的我們。讓人想起了曾經的校園時光,那時懵懂的感情所經歷的波折,和男女主角之間的崎嶇坎坷也相差無幾。只是現實中大部分人的初戀情感都隨著時間慢慢沉澱到了心裡,是遺憾美,而影片則給人了圓滿的結局,我本以為是不會是大團圓的結局。電影就是把你想象中的生活拍攝而成,彌補內心的遺憾吧!電影一波三折完全沒有尿點,神奇的時光交錯穿梭,靈魂互換等等,只是最後男女主角再次相遇的那句:“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聽完我就笑了,感覺套路了……朋友說沒看懂,說不知道要表達什麼……被她這麼一問我竟然不知怎麼回答,表達什麼該怎麼說呢,我真沒能高超到能回答這個問題,我只知道我上面表達的部分,而且言語表達有限。還是推薦大家看一下,只有看了才知道怎麼樣!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