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你的靈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9:46:00 作者:Cc Language

進入了你的靈魂 - 第1張
進入了你的靈魂 - 第2張
進入了你的靈魂 - 第3張
進入了你的靈魂 - 第4張
進入了你的靈魂 - 第5張
進入了你的靈魂 - 第6張
進入了你的靈魂 - 第7張
進入了你的靈魂 - 第8張
進入了你的靈魂 - 第9張

整部影片最打動我的片段和《秒五》有異曲同工之處,當Taki喝了Mitsuha的口嚼酒,奇幻又磅礴的bgm響起,然後從受精卵開始,到剪臍帶出生,經歷了她母親去世,父親頹靡,經歷了她為自己吃醋流淚,經歷她決意剪下長髮......穿越到她的整個過去,完完整整經歷了一次她的成長,感受了她每一次的陣痛和狂喜,聽到她所有的心事,再到後來發現自己成功回到了Mitsuha三年出事前的身體,激動得哭著想要抱住妹妹。在那一瞬間,忽然就以一種近乎“作弊”的方式瞭解了這個人所有的喜悲,懂得了她因何而笑因何而痛,何其幸運。

讓我想起了《秒速五釐米》裡面那一段內心獨白,男女主人公終於在樹下相擁,“我彷彿明白了 永恆 心靈 靈魂這些東西的所在,我覺得我們彼此理解了對方十三年來所有的一切,在接下來的那一瞬間,卻是難以忍受的悲傷。但是籠罩著我的那份不安 不久便慢慢消失。”

我覺得這是新海誠不斷想要在他的影片裡面強調的東西,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愛一個人的時候,想要聽他聽過的同一首苦情歌,看他流過眼淚的那部電影,去他走過的地方,見識他愛過的愛人,想要了解他的過去,想要擁有同樣的一份心情。想要知道,你經歷了什麼而變成了今天這個我愛的你,我覺得這個真的是很奇妙很有意思的事情。

因為大概在這個世界上難得的並不是穿越進入到了某人的身體,而是進入了某人的靈魂吧。

進入了你的靈魂 - 第10張
進入了你的靈魂 - 第11張
進入了你的靈魂 - 第12張
進入了你的靈魂 - 第13張
進入了你的靈魂 - 第14張
進入了你的靈魂 - 第15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