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很多同類型的動漫電影,這部能算得上是相當不錯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8:17:17 作者:好多宇 Language

看完了電影,總結下來一句雞湯:年輕的時候啊,想做什麼就要去做,不做倒不至於會後悔,因為你壓根就不知道要後悔什麼,它會隨著時間的流逝直接消失讓你根本就不記得,但你之後的整個人生,都會生活在悵然若失裡……

講道理,劇情梗很老套,比如互換了身體呀;時空交錯呀;結局時的那句:我好像在哪見過你,類似於這種特別老套的,可綜合在這部電影裡,卻是無比的新鮮,一點都不會覺得劇情爛大街了,反而可以讓人特別認真的看完。
然,也僅限以上。
有人說看了這部電影會少女心氾濫,不好意思還真一點都沒有;
有人說這部電影適合還未交往的戀人去看,看了肯定就會在一起了,噫……我看你們也是腦內太多……

電影整體可以用溫情這個標籤來定義,但卻完全不生活化,不現實主義。畢竟女主突然和好朋友說今晚新聞裡報道的慧星會損落在這裡,炸燬整個小鎮,女主的朋友竟然還相信了?竟然還幫女主去炸燬鎮裡主要供電的電廠?
這得是有多大的勇氣才能得幹得了這樣的事?正常人會這麼幹麼?
所以說,不現實就是不現實,畢竟還是電影。
電影裡的風景很漂亮,這個風景真的可以打五星了,然而這並不能給劇情裡很多不能解釋的現象加分。
總的來說,老梗新劇情非常不錯,畫面好看,值得一看,想去看的小夥伴們無視那些無法解釋的現象就行~~~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