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かを、どこかに探しているそうで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9:23:53 作者:用心的R Language

桜の花の落ちるスピットは 秒速ごセンチメトル

鳴る神の 少し響みて 降らずとも 我は留まらん 妹し留めば

大事な人、忘れじゃだめだな人……

這些臺詞以誠式風格的短句出現的時候,總是能給人留下異常深刻的印象。

為什麼打四星呢,因為阿誠在以往小清新風格的基礎上加上了四維空間元素,一貫擅長的情感共鳴系加上了極強的燒腦故事性,於是爭取到了理性派觀眾的理解,並且happy ending了,要知道happy ending寫出來是需要真正的信仰的。
誰かを、どこかに探しているそうです - 第1張
黃昏之時 兩界相鄰 靈魂相遇


雖然內心明白,現在其實過了只輸入不輸出的年紀,不過還是很容易被這樣美好和奇幻的題材吸引呀。

看完電影回來的路上,嘴角開心地上揚,想起了初戀的美好,真好呀~

阿誠,總是能將人性的情感從細微處,延展成為一副精緻美麗的畫卷。

 私たちは、どこかで會ったのか?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