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初,你名字誕生的一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2:58:28 作者:LostWhite Language

大陸會引進有點意外,12月2日正好週五,還是很想去看的。我是個很疙瘩的人,看片總是要吐槽其中不現實戲劇化的地方。但是看了這部片子,讓我忽然意識到,人,原來生來只追求兩樣最單純的東西——美與愛。電影並沒有隱喻什麼,反映什麼,只是很單純的,相遇——愛她——救她。這是一部能讓你回想起初衷的電影。無關學歷,年齡,地域。因為我相信嚮往美麗和純真的愛,是每一個人的天性。

現在的你是否像童年一樣感到快樂?是否仍然堅信自己的信念?是否依然堅守著自己的理想?

“你的名字”,代表著你生命的開始,父母最最美好的期望。我相信你能從電影中找到自己最原本的初衷。

“美好”的東西,就是這麼簡單,又那麼“不切實際”。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