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們真的不是隻隔著距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21:23:03 作者:米格 Language

前幾天看了一直期待的《你的名字》,原來她跟想象中的不同……
三葉和瀧靈魂的互換似在夢中,也是真實。小鎮女孩三葉通過瀧來到了東京,這個讓她想象憧憬中的大都市,跟他的朋友相處,看來一切都比傳統的小鎮生活好;而瀧則與三葉互換到了小鎮,一切也是那麼新鮮,讓三葉在學校裡大出風頭。以為可以這樣一直體驗彼此的生活,誰知道在彗星毀掉小鎮的那一刻,靈魂不再見面,他們好像從夢中醒來沒有過彼此,但種種回憶讓瀧確信,三葉是存在著的。
與好友同行,懷著能遇到的心情在看到廢墟的時候那種傷心我也感同身受。尋找中只聞聲未見人,昏黃裡一道光的出現讓他們終看到對方,日本動畫最是能刻畫這些讓我們憶起清楚和小感情的情節。
原來,他和她隔著三年的時間,他上國中,她也是,但卻不是同一年,而他看到彗星最美的弧線時,她已遭遇不幸。她來找三年前的他,卻相見不相識,還好有一根用心編制的發繩鏈接彼此,讓他找回了她。
你可以離的很遠很遠,但不要隔著我那麼長的時間讓我找不到你,即使隔著時間,那麼,請讓我知道《你的名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