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0:20:04 作者:冷湖的油Y✨ Language

1
    走了很久,經歷很多,翻山越嶺,穿越人海,終於遇到那個只看了一眼,便讓我流淚不止的你。
              2
    以前大家都說新海成的作品不如宮老的大氣,也沒有什麼高尚的寓意(比如保護自然,與自然和諧相處),更缺少值得信仰的主旨(比如母愛類《懸崖上的金魚姬》、勵志奮鬥類《側耳傾聽》和《魔女宅急送》等),他的作品最多算是文藝小清新的愛情片。可是我倒認為這些缺失也恰是他成功的最大優點。畢竟不可能每個人都是宮崎駿。而他的每部作品都恰是最平凡的你我的最不平凡的故事。
    人總有一個成長的過程。從《秒五》到《言葉之庭》再到如今的《你的名字》,新海成那種超文藝的風格沒改,但影片內容已經充實了許多,劇中人物形象也豐滿了不少,進步真的很大呢!
   《你的名字》單從畫面視覺上說就已經比前幾部大氣許多,而情節的巧妙構思也十分新奇。故事內容貼近生活,帶入感極強,雖然有些細節會有破綻,感覺不是很合理,但一口氣看完還是被震撼到,被感動到了。
              3
 因為醒來就會忘記彼此,所所以要在身體上寫下自己的名字。可是男孩卻寫了“我喜歡你”。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情節,真的浪漫到不得了。這種笨笨的又十分真摯的愛,大概也像落日十分微弱卻明亮的陽光吧。這種不能算是愛情的愛情,一個人一生也許就只會經歷一次。
    你的名字,我會忘記,可是,我魂牽夢縈的人,卻也是你。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 第1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