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字數不夠就放這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6:57:51 作者:Tug Language

我是老了麼…雖然很感動,不過並沒有到哭出來的程度。日本人倒是有不少淚流滿面的,其中不乏漢子…
        片中電車報出的站名是我上學會路過的幾站。剛聽到的時候還蠻有帶入感的。雖然從來沒有下車去看過…聽說四ツ谷的那個臺階因為電影的最後一個鏡頭火了,好多遊客去拍照。
        翻了翻小說,原來由rad配樂是新海誠的意思,真是緣分啊o(≧∇≦o)這個樂隊超喜歡的啊。『君の名は』OST棒棒的。
        有時間的話想二刷。被現在的互聯網文化摧殘得看這種動畫都覺著費勁,總覺得還有很多伏筆沒有理解到位。
        頂著明天考試的壓力看也真是佩服自己。同學複習得焦頭爛額了,我在對著電影感動Orz
        聽說中國引進方面出了點問題,希望相關工作人員能再努力些。國內能在電影院看到正版就太好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