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里突然出現一個陌生異性叫住我說,我們認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7:14:29 作者:大開花饅頭 Language

1穿越的另一種表現,直接穿越到三年前別人的身體裡(記得女主一句經典臺詞:進入我身體裡的是你)

2歷史被纂改了,所以記憶也會被隨之纂改,關於被改變之前的那些都不記得了,之後的記憶也會隨著時間推移而變得模糊,因為生活是艱苦而平淡的啊

3在街上有個人(最好是異性)突然問你,“你不記得我了嗎?”,別隨便覺得別人是騙子覺得別人是神經病,萬一萬一現實就是這麼神奇呢?

4故事情節感覺有點老啊,什麼穿越來解救你,身邊有個無條件相信你的男生(也適用於BL梗),這個男生還會拼盡全力去幫你完成你想做的任何事

5用一些奇幻概念包裝下的愛情故事,雖然這樣只是新瓶裝舊酒,沒有太多創新,雖然只是把一些好的梗雜糅在一起,但依然喜歡,因為只能這樣啊好嗎!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