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淚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7:43:42 作者:陳咖喱 Language

感覺看了一部合體:《女男變錯身》+《觸不到的戀人》+《向左走向右走》。看到滾動的配音職員,也難怪這部口碑會被抬得這麼高。沒那麼喜歡。

【關於時間。關於結(musubi)。】
人在青年時代無法明白時間如同圓圈,他會認為時間像一條路,筆直把他引向總是不同的地平線;他意識不到他的生活只不過包含一個主題;可一旦生活形成最初的變化,他以後就會意識到這一點。---米蘭·昆徳拉

【關於記得和忘記。】
“那些我們以為一輩子不會忘的,總在我們念念不忘中被遺忘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