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9:13:33 作者:逆淚 Language

段落與段落間的錯落感太強。可能是因為先聽了OST,加之曲序和正片中的應該是一樣的,看著看著居然有種看MV的錯覺...總之音樂確實優秀!但在看正片前不建議多聽。

秒五等作品之所以耐看,和裡面單線的人物關係不無關係。本作家庭生活、校園場景中配角的加入,一定程度上影響了男女主之間建立羈絆過程的觀感,但也較好地推動了劇情(主要是女主那邊),損益相抵吧。

日本的神話傳說...向來不感冒。《凪》裡面所有人的關係都可以圍繞神話展開,是很成功的例子,可惜NTR不可避免(bgm38)。本作還是差口氣,神話的作用不大。

滑軌的演出、高反差的背景,還有有幾段女主的腿部的用鏡,幾處書桌前的鏡頭,明顯有著秒五、言葉以及十字路口的痕跡。除此以外,高潮之前誠哥像是沒怎麼出力。最後的電車真是絕了...

再吐槽幾點吧。田中臉我是看膩了,讓人提不起勁;香菜強行上線那段笑出聲...最後神木DD你快點聲優出道吧(bgm35)

希望能在國內上映。BD一定會買。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