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愛情都這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2:32:01 作者:黑白與藍 Language

《你的名字》,帶領我們尋找的不過是一種朦朧心動的感覺。

有一種愛,沒有具體對象,也無法詳細說明,哪怕強要對人講,也只能勉強幾句。這種愛,潛藏在年輕人的夢裡,潛藏在老年人的回憶裡。

有一個夢,就像飛鳥的翅膀,輕盈地滑翔,但一旦落在心上,就變得沉重、沉痛。這個夢,在年輕時24小時不停地在做,年紀漸大,夢就漸漸枯萎,最後,化作一枚夾在書頁裡的散發著陳舊香氣的標本。不鮮活,卻能永久保存。

你的名字/樣子/故事,失落了,它卻鐫刻在心頭。

對你的愛情,失落了,它卻在歲月中凝為永恆。

你在哪裡呀?茫茫人海,當我拍打著湧上沙灘,你剛好退卻了。一瞬的碰撞,高高飛揚;永遠的告別,低聲詠唱。

多少愛情,都這樣。


沒有一個像你 我要的卻你 要一個完整的身體 接著是完整的靈魂 也許每一個都像你 都有你的一部分 他的眉眼像你 她的微笑像你 他的舉動像你 她的神態像你 可是終究組合不成一個你 零碎散亂的,不要 紛雜飄落的,不要 我要的,仍舊是 一顆種子長成一片森林 一朵火花震動一座枯山 這些,你有 你卻淹沒在人海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