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已至此,多說無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5:26:48 作者:一個女流氓 Language

《你的名字》

和女神一起去看了新海誠的《你的名字》,總之關於和誰在一起,我覺得還是要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崇拜的人,不然我這樣的人,早晚要出軌。

《你的名字》我以為我會哭暈在電影院的,沒有想象中哭的那麼稀裡糊塗,但也足夠感動。

關於名字,好像我的名字總之那麼容易被人記住,人也是,一直有種謎一樣的知名度。其實文藝的名字 還是跟我很想的,哈哈哈~

喜歡畫面的安靜與絢爛,很真實 ,可以看見開關的在閃動的狀態。隕石下落也很讓我眼前一亮,真的好美。

故事的情節安排真的很日本,沒有中國特有的狗血,所有的東西都給瞭解釋。隨著故事的發展,不斷解決自己的疑問。讓受眾有自己的思考,又不晦澀妨礙的情感的流露。

配樂簡直滿分,凡事有配樂的地方,前後或有感動,或有幽默,或有小清新。沒想到一個男生也可以唱的這麼讓人心動。是個有味道的男人。

從《你的名字》開始 ,就有好多想看的電影了,真好~

一個想好好學習,慢慢長大的女孩子

事已至此,多說無益。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