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還相信愛情,就請看看這部電影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7:44:25 作者:這個殺手有點冷 Language

一直不喜歡日本動漫的我,看到這部《你的名字》還是忍不住眼前一亮,浪漫唯美的畫風,天馬行空的想象,二次元的人物形象,再加上小清新的配樂,讓這部電影一下子吸引了觀眾的眼球,成為新海誠當仁不讓的代表作。
故事發生在兩個普通的男孩女孩身上,來自系守出生於巫師世家的女孩宮水三葉和來自東京的帥氣男孩瀧,一次彗星的到來,一次身體的互換,冥冥之中繩結的牽引,彼此的羈絆,令兩個相隔千里的人有了交集,刻畫出一幕幕唯美的畫卷。他們的愛戀超越了時間與空間,跨越了幾個維度,儘管記憶在不斷被淡化,但每天清晨醒來的淚流滿面以及腦海深處那句模糊的“我喜歡你”都讓三葉和瀧在命運的指引下去找尋彼此。最後哪怕只是不經意的驚鴻一瞥,也會在記憶中湧起電光石火的絢爛,這就是命中註定吧。
這部電影充滿了浪漫的溫情與感動,給每一個相信愛情的人送來了一絲溫暖,或許這世間本無什麼一見鍾情的山盟海誓,有的是緣分天定的前世回眸與命中註定。所以,請不要著急,耐心等待,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或許不經意的哪天,你也可以在充滿花香的小路上,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在柳絮飄飛的橋頭上,在安寧謐靜的老樓旁,只是回眸一瞥,就望到了那個屬於你的命中註定。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