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發精進的新海誠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22:33:07 作者:窗邊草 Language

1.新海誠在當下日本動畫製作者中,人物描繪手法雖常見,但場景重寫實寫意,追求極致唯美,充滿重細節的強迫症手工感,但不排斥大量的電腦上色,力求賞心悅目。2,跟很多日本治癒系動畫類似,畫面充滿濃重的藍綠色調,主題夾雜淡淡的憂傷情緒和努力活下去的勵志元素,給人的感覺很細膩很安詳,雖然是動畫,但卻很接近現實。3.影片在純粹的愛情故事裡加入穿越時空和時空交錯的概念,男女身體互換後各自的行為差異構成樂趣點。4,影片整體工整,敘事剪輯上有些部分令人不解,但會通過思考和二刷得以想通。5、相比宮崎駿電影的多元和宏大,新海誠電影整體刻畫少男少女的純愛,且多以短篇存在,《言葉之庭》的極致基本後無來者,長篇動畫《追逐繁星的孩子》存有很多模仿和失控,《你的名字。》作為長篇相比來說,敘事能力確實更進了一步。5、純粹的小愛情激發了當下少男少女對於純粹愛情的認可和嚮往。這也是很多人內心追求的東西,儘管它可能只是在畫中存在。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