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溫暖,最治癒,最好的陪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9:39:10 作者:第三十四隻馬裡 Language

龍貓這個電影是我接觸宮崎駿的第一部作品,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和我的小嬢嬢們一起看過,當時還並不知道宮崎駿是誰,不知道什麼是日本動漫,也是到了初中才憑藉龍貓這兩個字去百度搜索,才知道這部影片《龍貓》

這大概是我永遠都不會看膩的一部電影叭,一看到龍貓這兩個字,就會想到電影裡風吹過的麥田,小溪裡的魚,放在井水裡冰鎮的西瓜,番茄和黃瓜,還有那個夏天,搬進那座大房子一家四口,當然還有那隻可愛且憨的龍貓和他的小夥伴們。

電影用的是最直接的敘述手法,雖然直接,但是一點也不乏味,劇中可愛的小梅和姐姐小月的互動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和兩個姐姐一起玩的時候,也是跟在她們的屁股後面。為什麼說龍貓是治癒電影裡最經典的,大概就是可以讓我們在看完電影后能夠回想起自己小時候最純真,最無邪的時候。

裡面有會飛的貓貓車,有會魔法的龍貓家族,有會消失的樹洞,還有一個個小煤球,啊~還有好心的領居婆婆,這一切都是最善良,最溫暖的存在。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