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讓眾人頭疼的存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11:05:09 作者:田一一 Language

其實,我一直想寫一個關於,我和我家寶貝妹妹的文章,但是一直都沒有找到合適的機會去寫,這次,這部電影,終於讓我有了一個可以著手寫的契機,真好。

我比我妹妹大4歲,但是她打扮比較成熟,所以每次出去和我妹妹逛街啊,幹什麼的時候,總覺得,她是我姐姐,我是妹妹,可能也是這個原因吧,她無論做什麼事,都是想的特別全面,我總是那個被她照顧的人。

我今年已經30歲了,還沒有結婚,她在前年的時候,結婚了,現在我連外甥女都有了,還記得,她要結婚的時候,我在給她打電話的時候,哭的像個小孩子一樣,跟她說,連你都結婚了,我就真的只剩下一個人了,她抱著我,跟我說,姐姐,沒事啊,就算是我嫁人了,姐姐還是姐姐啊,後來的後來,她好像也是這麼做的,我還是我,那個姐姐,但是我總覺得,她不怎麼愛我了,有時候,想想,我這樣子的心態是不是不對。

我們倆從小好像沒有像別的姐妹那樣子,吵過架,或者打過架,不管有什麼事情,我們倆都是用和平的方式就解決了,也沒有像別的家的還是那樣,為了什麼東西,打的不可開交,她想要的,我能給的就給了,我總覺得,我妹妹,就應該我護著,但是後來的後來,總是她關心我多一些,讓我現在都覺得,我就是個小孩子,被一群人關心,愛護著的小孩子。

其實,我倆沒有多少次吵架的機會,我小時候,基本上就不在家,到十歲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住校了,那個時候,她六歲了,我也經常性的不回家,所以,就更沒有什麼吵架的機會,我依稀記得,她每次都會和我說,姐姐,我想吃什麼,然後我回家的時候,就會給她買好多好吃的,就是這個樣子的,別的好像什麼都沒有的,她好像問我要的東西也不多,大多數都是我整個人狀態不好,然後她安慰我,好像每次都是和她聊聊,我的心情就會好很多。

最近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那就是,我們為什麼要長大,如果不長大,我可能,會有很多很多可以補償他們的機會,但是現在長大了,他們都有了自己的生活,而我還是一個人,一個人獨自漂泊,好像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歸宿,但是我還是沒有,有時候想想,我是找不到終點,還是別的什麼原因。我最近,都在想一個問題,如果,我們沒有長大, 如果我還是那個跟在他們後面的小孩子,如果我什麼錯都沒有犯的話,如果,我明天早上起來,穿越回去了,我會做些什麼呢?

越來越不喜歡長大,太孤單,你所有的事情,都不能和別人訴說,你只能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每天的每天,都在偽裝,偽裝到最後,我覺得我連自己的本心都失去了,這難道是成長付出的代價嗎?或許吧!!!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