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11:54:59 作者:夏g冬拾 Language

喜歡宮崎駿的動畫,因為這部動畫片也愛上了龍貓玩偶。

有愛的一家四口,爸爸是個堅強的男人,兩個女孩也是他堅強的充分理由!療養院的媽媽是她們快樂活著的信念。因為媽媽搬到了偏僻的小鎮,離媽媽更近了,也離神奇的大自然越來越近了。

破舊的鄉間小屋,在兩姐妹視覺裡成了神祕的世界,連灰塵(黑黑的小球叫什麼?突然忘記了)都變得有靈性!更別說附近的草叢深林,都隱藏著童心向往的一切——神祕的樹洞,神祕的龍貓。那是大自然的精靈呀!

當你深陷囹圄,不知所措的時候,要堅強相信你所想要的世界,奇蹟就會降臨,多多洛的出現讓迷失方向的小月找到方向和陪伴。多多洛不只是一想象的精靈,也是一種陪伴的意義,也是絕望中的依靠,更是人生的光和方向。只要你相信,只要你嚮往,只要你善待,你將會收穫你想要的美好!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