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要長大,以孩子的角度去看就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22:57:22 作者:巴黎小青蛙 Language

龍貓,沒有幾個人不喜歡看。清新的田園風光,質樸的鄰里,安靜的田間勞作,神祕的大龍貓巴士,能飛上天的陀螺,純真無邪的隱晦愛情故事,明事理的家長,呆萌萌的龍貓,大人小孩,都喜歡,都能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當我長大之後再看,童真的部分就失去了,我看到的是:妻子病重,一個丈夫拖兩個女兒,要上班還要帶孩子,負擔重;爸爸和女兒沒溝通好,大女兒帶妹妹去站臺接爸爸,深夜,年幼的兩個女兒有多危險;女大避父,一個爸爸和兩個女兒光著身體一起洗澡,對女兒們來講是不是不妥?

姐妹兩吵架小妹一個人走了,那麼小,又那麼任性,是不是說明家裡比較寵小的,而大姐什麼都做在家擔任媽媽的角色,是不是說太懂事的人,都缺少疼愛?

最後,🌽送到,大姐和小妹去都不來見爸媽,是不是代表她們已經離開人間的世界了。還有龍貓的銳利的爪子,和大牙看著隱隱露出邪惡的力量。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