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13:52:50 作者:淺袖er。 Language

龍貓充滿童真的趣味,讓觀看時仍不住嘴角上揚。宮崎駿讓日本傳統的神話故事與小孩子的純真善良結合起來,講述了一個讓人心醉的故事,即便在三十年後觀看依然不過時。對於細節的精益求精,陰影處的黑白,汙漬處的灰塵,都讓這部動畫電影如此的精美。當然,久石讓的配樂讓人更加的融入電影的美麗中去。
童話之外,是一種真實的體驗描繪。記憶中的童年是怎樣的,宮崎駿給出了他的答案。總覺得本片就像是一個童話般的侯孝賢作品,當幻想取代了傷感之後,剩下的就是最美好的回憶。況且,哪種美好不是經過修飾的呢?其實生活向來如此,悲喜之別,不過在你選擇記住些什麼,忘記些什麼。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