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中永遠不會忘記的場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22:29:15 作者:lkjie Language

覺得小月的父親真的很睿智,灰塵精靈這個詞語很有想象力。
龍貓不會說話,但可愛的外形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小梅跟著小多多洛來到大龍貓身邊時,憨憨的龍貓就會印在觀眾的心中。
當小月等公交車時,龍貓站在了小月的旁邊,這可以說是比較經典的封面畫了,還有龍貓蹦起來時,孩童般的天性顯露無疑。
小月和小梅種下橡果子後,晚上龍貓來讓橡果子變成大樹,那段音樂與劇情也構成了一個難以忘懷的畫面
貓巴士(其實我覺得有點嚇人,兩個眼睛發光,樣子也比較凶猛)出場不多,但帶著小月去尋找小梅時的畫面,奔跑在鄉間,感覺就像一個小孩有了力量一樣。
ps:有黑龍貓為恐怖片,並且說兩個小女孩都死了的,我想說,大家想的太多了,還是以兒童純潔的眼光來看著部影片吧。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