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00:12:55 作者:笑靨如花 Language

       昨天把宮崎駿的《龍貓》又溫習了一遍,感觸很深。雖然小月和小梅的媽媽生病了常年在醫院裡住,但她們的性格還是那麼的活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影響自己,笑的很開懷,能真正的感覺到他們的開心。越看到後面越覺得小月和小梅之所以這麼的開朗、童真都是因為他們爸爸媽媽的教導和影響。剛剛住進新家的時候,他們看到了黑漆漆一片的煤煤蟲,嚇了一跳,但她們還是壯著膽子走到裡面去,她們說不怕,小梅還用手拍到了一隻楳煤蟲,只是可惜後來打開手看到的知識黑漆漆的一手。
    她們說住的是鬼屋,爸爸媽媽並沒有說她們在瞎說,只是笑著說自己很小時候的願望就是想住鬼屋,他們的態度讓我覺得很感動,我覺得是父母保留了她們的童真,讓她們相信這個世界是有童話的,後來她們的看到了龍貓精靈,告訴爸爸,爸爸說那是森林的主人,還帶著小月和小梅來到樟樹下謝謝它對小梅的照顧,看到這裡我真的很感動,怎麼會有這麼童真的父母呢。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