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笑聲太美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02:51:20 作者:候鳥333 Language

      有一個弟弟,現在3歲。也是特別的喜歡別人追著他跑,跑的時候也是竭斯底裡的笑,邊跑邊笑得kilikala。也特別喜歡跟著大小孩跑東跑西,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反正跑著就笑。動畫裡小米的刻畫細膩得貼近真實了,小米和小月的笑聲真活潑,完全貼景。
     弟弟也特別喜歡看金魚,看的金魚時,會不時的大笑^_^ 做為佯裝未成年人的成年人真的無法真正理解。看了《龍貓》,才知道也許弟弟在學小金魚笑呢?只是我們早已看不見,聽不懂了。在弟弟的眼中,也許小金魚和龍貓一樣的可愛吧?
     小米的爸爸充分的相信小米的龍貓傳說,並告訴她,這是需要幸運才能看得到哦,這讓我很感動,我們大人總在試圖抹殺小孩子的想象力,讓小孩子變得和我們一樣的缺乏平淡無趣。小米和小月能這麼的勇敢和這樣的好奇和爸爸的充分信任是人不開的吧?有爸爸的支持,還有什麼不敢的呢?
     呵呵~~假期和弟弟看魚去,聽他的小故事~~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