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大龍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05:45:25 作者:大小冰 Language

    很久以前看過《千與千尋》,一部貌似很好看的動畫片,記得是和弟弟一起看的,看的他淚流滿面,說是很感動,但是我的真實的感覺就是“還好了”。可能是我年齡已經過了看動畫片會感動的年齡,或者我沒有童心,總之感覺很一般。
    最近姐妹淘強烈推薦宮崎駿的《龍貓》給我看,而且願意犧牲自己寶貴的時間陪我看第二遍,所以就沒所謂的看了一下。誰知,這一看,竟愛上了。小月和小梅讓我又找回了童年的感覺,種下的大樹的種子如姐妹所願一夜之間變成大樹似乎也是我們小時候曾經的願望,但是現在我卻把那些美妙的夢想忘記的一乾二淨,而且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已不相信那些唬人的幻想會有可能變成現實。天哪,我竟然變的如此現實。
   當你生活中的一切都變得現實的無法控制的時候,去看一下宮崎駿的動畫片吧,雖然他也“年紀一把”了,但是他有一顆永遠新鮮的童心。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