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心情變好的動畫電影,值得珍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16:03:46 作者:窗邊的小豆豆 Language

       曾經很長的一段時間裡,電腦裡都存著《哈爾的移動城堡》這部電影,這段時間是壓力很大人很焦慮的一段時間,但是這部電影當我在情緒十分低落的時候就是一劑良藥,讓心情down到谷底的自己能重拾心情開啟鬥志,所以這就是電影的魅力,也是宮老電影的能量。
      還為了更好的看這部《哈爾的移動城堡》,本人還特地去看了英國的這本小說,可以說宮老的改編是非常好的,原文的脈絡並沒有這麼清晰,人物也比較混雜,所以影視題材的改編真的是看功力的。這部電影裡講的又是一個少女的故事,美麗的女孩,她很懂事,為人著想,當別的漂亮姑娘都出去看看熱鬧玩玩新奇東西的時候,她一個人默默的縫著帽子,讓每個女孩變漂亮的帽子,中間遇上哈爾的情節也十分的可愛和浪漫,漫步空中,輕輕的點擊著輕盈的腳步彷彿跳舞一般,這是每個女孩的夢幻相遇之旅,當然也給我們的女孩帶來了一些麻煩和嫉妒之眼。
     最後,這是一個喜劇,也是一個鼓舞人心的喜劇,我們的蘇珊讓哈爾鼓起勇氣面對恩師、面對難題,也帶給哈爾一顆新的勇敢之心。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