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我想成為更好的自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03:43:05 作者:請叫我小藝 Language

哈爾和蘇菲的初次相遇無疑是浪漫的,他從天而降,又帶她飛到了天上,《空中漫步》的旋律響起,他們牽著手越過屋頂、塔尖、氣球和熙攘的眾生,所有女孩都會被這一幕酥到,我想,大概蘇菲在這時就已經陷入愛河了吧!

那是她的初次相遇,卻已經是他的久別重逢。

哈爾在少年時站在流星雨下捧出心臟,那時候的一言遠遠不及愛的程度,他確實在心裡記了蘇菲很多年,但要說愛上,還是在移動城堡裡的那段時光。

蘇菲奶奶入住城堡之後,擼起袖子把這兒打掃的乾乾淨淨,哈爾會簡單地上手做幾個菜,在他們端正地吃早餐時,清晨會從窗戶透進來,那是的哈爾才真正愛上蘇菲吧!

為你,我想成為更好的自己 - 第1張

《哈爾的移動城堡》沿襲了宮崎駿爺爺一貫的溫暖風格。故事的主人公哈爾外表英俊,又樂於助人,就像一個白馬王子,但身為魔法師的他不願接受王室的擺佈,在經歷了一次次的戰爭後,他變得意志消沉。

而沙麗曼夫人和荒地女巫為了得到更高的法力不惜出賣自己的靈魂,他們是成人世界的代表。

而成長的意義就在於此,它並不代表著絕對的成熟和放棄夢想。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