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的經典證明了天空之城的確存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02:18:43 作者:@cyber Language

1986年啊,我今天看完才反映過來,可是一點都沒有過去的痕跡,我的意思,一點都看不出它已經近二十了,它依然清新,依然如片中的生命之樹,依然如希達般勇敢,良善。
它的純美,幽默感,想象力依然一點不輸現時。
最近也開始迷凡爾納的科幻,也有這樣的感覺。
這些作品,完全不受時空所限,可能各種語言,各種版本的演繹都不會絲毫損傷它們的本真。
妙不可言。

只是有點沒明白,我是先聽熟了鋼琴版的音樂,再想看電影。看完後原來主題曲並無傷感之意,至少影片最後的歌唱版還很希望的感覺。可是可是,早上自己無意間和著鋼琴唱,只一段居然把自己唱哭,我也搞不懂了,最近壓力太大還是自己真傷心?不懂。

很高興下午看了電影,發現原來這曲子可以是希望和陽光綠色的,很高興。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