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愛情總是瞻前顧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9:25:25 作者:藍喬 Language

看完電影后把所有人物都回顧了一遍,發現和自己最像的是波妞的魔法師爸爸,總是期待最好,總是顧慮太多。這無疑是一部好的電影,但是對二十多歲的我而言,似乎失去了它的意義,我不再能像波妞那樣奔赴所愛,也不再像宗介那樣堅定所愛,開始衡量,開始計算,這或許就是長大以後的我的樣子吧,畏畏縮縮,瞻前顧後,一個以前的我不會喜歡的自己。

所以很羨慕波妞,你在海浪上奔跑的樣子很漂亮,也很羨慕宗介,你帶著波妞乘船的樣子很酷。

小美人魚的故事也可以有好的結局

願我們都能在奔赴所愛時變成最好的模樣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