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喜歡而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6:41:37 作者:蓮開 Language

看完整部電影,沒有什麼讓人覺得深刻的地方.很平淡也很簡單的一個故事.
宗介對波妞的喜歡算是愛情麼?感覺不是,五歲的孩子哪裡懂得什麼是愛情.他對波妞的喜歡只是單純的覺得她可愛,就像喜歡一件心愛的玩具,也許這樣的比喻很不恰當.
當波妞是一條魚的時候,她的柔弱激起小男孩的保護慾望.當波妞被藤本帶回大海的時候,失去保護對象的他是那麼的失落.沒有對象去體現他作為小小男子漢的氣概了.
當波妞重回,兩個人年齡相仿,可以是很好的玩伴,這對宗介來說是多麼開心的事情啊,有人陪伴就不會那麼無聊了.
不過對於片名我還是有點疑惑,為什麼要叫懸崖上的金魚公主呢?因為宗介的家在懸崖上麼?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