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形的羈絆給予你的是愛的真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19:57:00 作者:Miki Language

生活是不可思議的,就像借東西小人阿麗埃媞,你以為的空間卻不是你以為的,往往可能充滿了驚喜,我也有幻想自己的世界是與眾不同的,在下一秒的時候“嘭”小精靈出現在密的眼眸,他可能會帶著你認識更多你從未見到的世界,小時候的自己對於生活的無能為力總會讓自己產生消極慾望,就像翔說對阿麗埃媞說你們是即將毀滅的生物,世界上還有多少你的同伴你知道嗎?毀滅和消亡是無可避免的。翔從小患有心臟病對於自己的人生似乎並沒有太多的期待,看到精神昂揚的阿麗埃媞,翔對於生活的希望又燃起了。

羈絆,你離開了,你永遠住在我心裡面,是我心臟的一部分,一次美妙的邂逅,繪上彩色的顏料,對於阿麗埃媞來說,遇見翔,是他跨出父母給他套的枷鎖:人類是危險的,翔的善良溫和讓她感受到了父母以外的關愛,方糖是他們兩個結緣的情感點,贈送的是方糖,回饋的是愛的情。

他們分別的那一刻,她抱著他的手指,額頭抵著他的指尖,贈送髮夾給翔,祝他能堅強的活下去,便飛快地離開,恍惚間一滴淚滴落。看到這一幕,我笑了,這樣的分別不過是為了更好地相遇。雖然她走的瀟灑,坦然。他亦不做挽留。“你是我心臟的一部分。”這句話足矣。

人與人的相遇不一定僅僅是要面對面,在心中留下盪漾的情感更加足以溫暖自己,這份純真有度的感情足以溫暖少年少女剩下的征程。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