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妨惆悵是清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21:06:47 作者:霏霏菲菲再飛 Language

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你是我心臟的一部分,我不會忘記你的永遠

-翔

可能少年少女的感情,只是停留在好感對彼此,但是這就是最純真的少年時代。

從第一次見面,草叢中匆匆一瞥,到翔第二次看著阿利來借家中的紙,雖然看見了卻沒有什麼大舉動,在床上靜靜地看著她,少年時代的感情就是那麼小心翼翼的,生怕你從指尖溜走的保護。

阿利來找他說清由於被翔發現給她家帶來莫大的煩惱躲在窗戶邊上的葉子裡不相見的時候,翔也是默默的躺在床上,當烏鴉飛來要傷害阿利的時候他卻突然的衝到窗戶邊上,趕走烏鴉。保護在乎的人使這個病弱的少年迸發出巨大的力量。

最後的分別,在這個道具貓,頭是它開的,尾是它結的。帶著翔找即將搬家離開的阿利,短暫分別後,默默在心裡說下“你是我心臟的一部分”。只能默默,因為彼此都知道道明這層紗給對方帶來的只能是糾結。埋藏在心底就夠了,換我心,為你心,使知相憶深。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