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有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8:46:33 作者:Giggles Language

和閨蜜一起看的電影,我在重慶,她在浙江。我買的19:20的五排六座,她買的19:00的五排五座,看完之後我倆都激動得不要不要的,聊了好久好久。

火影真的太特麼勵志了,太燃了。我一直是跟著火影動畫看著走的,沒有看過任何劇場版。這次劇場版的感覺真的不一樣,畢竟是盡力在表達一個完整的故事,而不是每一集火影表現的一個片段。

片中有好多地方都看得我熱淚盈眶,博人穿上鳴人的衣服,“吊車尾就是不服輸的意思”,博人聽過鳴人的一句誇讚開心得在床上打滾,鳴人不出意外地燃起自己的查克拉保護眾人,鳴人戰鬥中回頭對佐助的微笑,螺旋丸在鳴人和博人的兩隻手上逐漸長大,BGM下自來也一閃而過的鏡頭,當然還有最後博人把大BOSS幹掉的那一刻。

曾經微博上有一條問處於低谷期的時候會去看什麼劇?深夜食堂、老友記、康熙來了、生活大爆炸太多太多答案,沒有一個人說火影。我查完高考成績之後在看火影,失去心愛戀人的時候在看火影,工作不順利的時候在看火影。

火影讓我覺得自己處於另一個世界,一個理想主義者的世界,一個信念至上的世界,一個只要咬牙微笑就能戰勝一切的世界。這樣一個過於理想化的世界,崇尚努力就真的會有結果,堅持就總能看到希望,(說出來都覺得自己蠢),而我願意去相信它,我選擇去試一試,是不是自己笑一笑,這一切都會過去,而它們,真的都過去了。

一切都沒什麼大不了,人生就是要戰鬥到死。




PS.劇中CP佐助小櫻沒有說過一句話,佐助對鳴人是真愛無誤。233333333

鹿丸你雖然跟我也喜愛的手鞠在一起了,但我一定不會放過你兒子鹿代的,簡直就是3D打印出來的。

小櫻那一拳真的是帥爆了,還有小櫻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美了,佐助回來她花痴的樣子也這麼可愛,還有看到女兒中忍考試打敗對手時那聲逗比的“耶”,天,第一次覺得這麼愛小櫻,我要成為小櫻那種逗比中又帶點可愛,花痴又不失理性,胸大而有腦,柔情而絕不乏硬氣的女人。前一晚問過閨蜜小櫻和雛田,我跟哪一個更像。她說如果你非非非要我選一個的話,那肯定是小櫻啊。今天看完電影之後她給我說,這一個半小時裡她想了想這個問題,發覺我真的跟小櫻挺像的。(對不起,我不要臉。

最後的最後我猜大蛇丸的老婆是綱手,哎,心疼自來也。(抹淚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