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3:45:49 作者:゜靜 Language

講述了某一日,孤身一人的少年誤入怪物世界的少年遇到了同樣孤身一人的怪物,兩者相遇後開展的超出想象的冒險故事。

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 第1張

怪物世界最為熱鬧的地方名叫“澀天街”,這裡的宗師準備轉生成為神明,而下一代宗師有兩位人選——擁有諸多弟子的豬王山和孤身一人的熊徹。宗師為熊徹提出要求:如果要參與宗師之位的爭奪,他必須收留一個弟子。

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 第2張

人類世界中,單親家庭的少年蓮和母親一起生活,卻在一次車禍中失去了母親。他不想被其他親戚收留,獨自一人在夜晚跑到了澀谷,與一個叫奇可的小怪物相伴。

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 第3張

當蓮認為這個世界再也沒有自己的容身之處時,他遇到了來人類世界尋找弟子的熊徹。熊徹卻意外地看好這個倔強的少年,無處可去的蓮最終跟隨者熊徹的腳步,從一條小巷子闖入了澀天街。

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 第4張

澀天街的怪物們都多少對蓮持懷疑態度。人類的內心裡都有一個洞,而這個洞容易被黑暗所填滿。怪物不像人類那樣容易被黑暗侵蝕,因此怪物們都勸熊徹放棄這個孩子。但是為了打贏豬王山的熊徹不肯放棄,固執地把蓮收為弟子,並給他起名為“九太”。

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 第5張

從小就獨自一人練武的熊徹除了善良溫和的百秋坊和滑頭的多多良,幾乎沒和別人打過交道,更不用說對九太的教育了。熊徹對九太很沒有耐心,而九太偏偏又是個驕傲又偏激的少年,他們倆之間爭吵不斷。

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 第6張

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 第7張

宗師建議熊徹帶著九太去怪物世界各處歷練,長長見識。在旅行的過程中,九太漸漸認識到了自己和熊徹身上的相似之處——他們都經歷過孤獨,不知道如何和別人相處。

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 第8張

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 第9張

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 第10張

九太開始像幼崽一樣觀察和模仿熊徹的動作。之前曾經看不起九太的豬王山的小兒子二郎丸,也漸漸喜歡上了九太。與此同時,很多人看到九太功夫的精進,也紛紛來拜熊徹為師。九太在修習中慢慢長大。

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 第11張

有一天,九太無意間又穿過了那條小巷回到了澀谷。看著陌生的人群,九太有些失神。他來到圖書館,卻並不認識字。好在他在圖書館遇到了一個少女楓,並將她從校園暴力中解救出來。

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 第12張

儘管楓覺得九太十分奇怪,但也十分耐心地教他認字。楓不瞭解九太,但還是建議九太去參加考學。九太於是開始了澀天街和人類世界兩邊跑的生活。九太的生活變得充實而快樂,不僅如此,他還意外地找到了自己的父親。父親向他道歉,表示知道九太母親去世的消息時九太已經不見,父親也找了九太很久,這麼多年依然愛著九太。

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 第13張

熊徹發現了九太正在準備考學的書。熊徹質問九太為什麼想要離開,九太認為熊徹不理解自己,從澀天街逃回了人類世界。九太決定找回“蓮”的名字,和父親一起生活,但聽父親說從今以後要一起生活,他卻想起了熊徹。

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 第14張

不知所措的九太找到了楓,楓安慰了九太,並送給九太一根紅繩作為護身符。九太回到澀天街,卻發現決定宗師人選的比武第二天開始了。二郎丸邀請九太到自己家,並勸說九太去給熊徹加油。就在九太離開豬王山家的時候,卻被豬王山的大兒子一郎彥偷襲,隱約中,九太似乎看到了一郎彥胸口的空洞……

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 第15張

比武開始了,準備成為神的宗師在看臺上觀戰。熊徹因為心亂,徹底處於了劣勢。此時,看臺上突然傳出九太的加油聲——九太還是回來觀戰了。熊徹得到了激勵,打敗了豬王山。

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 第16張

就在眾人為熊徹歡呼的時候,一把刀卻直直地穿過了熊徹的身體。原來,崇拜豬王山的一郎彥內心的空洞被黑暗的力量填滿——他也是豬王山從人類世界撿回來養大的棄嬰。看到熊徹受傷,九太內心的黑暗也被激發了出來,正在九太要殺死一郎彥時,奇可跳出來阻止了他。九太看到手上楓送的的紅繩,終於冷靜了下來。

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 第17張

一郎彥逃離了澀天街,從小巷來到了澀谷。為了解決一郎彥的問題,九太決定回到澀谷與一郎彥展開決戰。一郎彥內心的暗影化身為一條鯨魚,在街道上大肆破壞,九太實在是力所不及。

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 第18張

怪物世界也受到了波及。受傷的熊徹按捺不住,他請求宗師讓出此次成神的權利,讓自己成為劍的付喪神,成為九太心中的劍,去幫助九太。熊徹化身的劍填滿了九太內心的空洞,熊徹指導著九太打倒了一郎彥。

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 第19張

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 第20張

一郎彥回到了澀天街,和自己的親人們在一起。九太也重新做回了“蓮”,回到了父親的身邊。但是他知道,師父熊徹永遠在他心裡。

心中有愛,化作利劍,才能常勝不敗! - 第21張

動畫信息

怪物的孩子
中文名:怪物的孩子
原 名:バケモノの子
又 名:怪物的孩子(臺) / Bakemono no Ko / The Boy and The Beast
首 播:2015-07-11(日本) / 2016-03-04(美國)
IMDb:tt42728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