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戰題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09:33:54 作者:言炎 Language

反戰題材 - 第1張

反戰題材,以二戰末期的廣島為主題,用色彩斑斕的動畫來再現戰爭的殘酷,講述普通民眾在戰爭的陰霾下艱難活下去的故事。


戰爭到底是誰的戰爭?正義又是誰的正義?命運掌握在他人手中,左手畫下的世界都是扭曲變形的。巨大的蘑菇雲,風中飄落的花瓣,海鳥的落羽…很多事情我們無能無力,只能默默承受著。但,這就是生活啊!

反戰題材 - 第2張



如果不是畫面中時時刻刻出現的日期,提醒著觀眾故事的發展離歷史上那個重要的日子越來越近,這或許是一個帶著青澀和甜甜的愛情故事,少女們會為到底站男主還是站男二而糾結。
而此刻,我們卻只能懷著奇怪的心情等待著畫面上出現1945年8月的字樣,夾雜著“抗戰八年,還有三年就能獲勝”一樣的篤定。

動畫信息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中文名: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原 名: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又 名: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港) /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臺) / 在這世界的一隅 / 這個世界的角落 / In This Corner of the World
首 播:2016-11-12(日本)
IMDb:tt4769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