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31:54 作者:水之痕跡 Language

大蛇丸:人活著本來就沒什麼意義,但只有活下去,才能找到有趣的事物…就像你找到了這朵花,就像我找到了你。

鹿丸:我本來想過著隨便當個忍者,隨便賺點錢。然後和不美又不醜的女人結婚生兩個小孩,第一個是女孩,第二個是男孩。等長女結婚,兒子也能夠獨擋一面的時候,就從忍者的工作退休。之後,每天過著下將棋或圍棋的悠閒隱居生活。然後比自己的老婆還要早老死。

佐助:因為有親情的牽絆,一旦失去就會痛。

鼬:人,都是依靠自己的感知和認知來認識這個世界,但也被之束縛的生活著的,那就叫做現實,可是感知和認知是曖昧不清的東西,現實也許也只是鏡花水月,人都是活在自己的自我意識中的,你不這麼認為嗎?

鼬:就是因為你們太執著於一族這種渺小的東西,所以才會忽略真正重要的東西。真正的變化是無法被規則制約、預感或想象之中。

凱:一個不相信自己的人,就沒有努力做事的價值。

卡卡西:打破忍者世界規則的人,我們都叫他廢物…可是,不懂得重視同伴的人,連廢物也不如!

卡卡西:今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

迪達拉:藝術家不追求更強的刺激的話,感情就會變遲鈍的。

鳴人:不相信自己的人連努力的價值都沒有。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