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白白浪費,是不存在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1:13:36 作者:溯溪 Language

一開始對這部動漫的熱情不是很大的,覺得一切都來得太突然,無法接受它的價值觀,半小時過去了都不知道在講什麼。於是華麗麗地放棄了繼續觀看。
待到不久前,同學又繼續熱情推薦,終究禁不住那麼真心的邀請而忍著不滿看了下去。發現其實還是挺好看的。
能夠給予他人安全感的leader百合,失去記憶無所適從的音無,被視為公敵卻漸漸顯露善良本性的天使,因音樂而消失的樂隊主唱,因實現了自己運動夢想和結婚夢想的由裡,還有,還有……
人物眾多,雖然前期劇情有點雜亂,還沒理解到這個世界運行的原則就已經相繼有人消失掉,但是到後來的時候,還是有被這些人物生前的故事,和在這個死後戰線世界裡的自我解救感動到。
生前的遺憾,我們無法在離開之際彌補。可是,有那樣一個世界,給了你彌補的機會,給了你實現夢想的機會。有的,只是接上一個球;有的,只是翻一個柔道;有的,只是縱情放聲歌唱;有的,只是跟自己的救命恩人說聲“謝謝”。於是,在微笑中,我們釋然,在微笑中,我們跟那個曾經讓自己苦惱讓自己不安的人生告別,給一段永遠也無法抹去的記憶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有時候,會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奮鬥。但只要向前進,無論向著那個方向,總有一天會從迷霧中走出,看清前路的。
正如不知道天使不是神,也是正常人之後,也不失其曾經與天使爭鬥的意義。因為那樣啊,才讓他們有了發掘自己價值和意義的機會。
所有的一切,都有緣由,都不會白白浪費的。

動畫信息

天使的脈動
中文名:天使的脈動
原 名:Angel Beats!
又 名:天使的脈動(臺)
首 播:2010-04-02(日本)
IMDb:tt16391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